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数学上册期末综合测试题(八)
2013-12-11
关注掌上高考

  1、填空。(48分)

  (1)从0数到20数了()个数。

  (2)在2+17=19中,2是(),17是(),19是()

  (3)在17-5=12中,17是(),5是(),12是()

  (4)两个两个的数,从2数到18,数了()个数,

  (5)在2810918中,最大的数是(),最大的一位数是(),最小的两位数是()。

  (6)与17相邻的数是()。

  (7)18前面的第6个数是(),17前面的4个数是()

  (8)15是()位数,个位上的数是(),十位上的数是(),它里面有()个一。

  (9)20是()位数,它是由2个()组成的。它里面有()个一。

  (10)6+6比9加()少2.7+8比19减()多1.()+5比10+2大多2

  2、列式计算(20分)

  (1)第一个加数是7,第二个加数和第一个加数同样多,和是多少?

  (2)减数是10,被减数是19,差是多少?

  (3)第一个加数是13,第二个加数比第一个加数少3,两个数的和是多少?

  (4)最大的一位数与最小的两位数的和是多少?

  3、解决问题。(32分)

  (1)盘子里的苹果吃了4个,还剩5个,原来有几个?

  (2)有19个草莓,剩下4个,吃了几个?

  (3)一根绳子不折叠,被剪了4段,剪了几次?

  (4)时钟一时敲一下,2时敲2下,半时敲一下,从12时到4时,共敲了多少下?_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