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数学上册期末综合测试题(六)
2013-12-11
关注掌上高考

  1、口算(36分)

  11+2=7+9=19-4=12+4=6+5=15+4=21-10=18-10=9+9=6+7=

  7+6+5=11+3-4=9+8-7=3+8-10=18-2-2=4+4+4=5+9-3=8+4+2=

  2、填空。(24分)

  (1)由7个一和1个十组成的数是(),它里面有()个一。

  (2)比8少5的数是(),比6多4的数是(),19比9多(),7比9少()。

  (3)整时的时候,分针都指着(),如:7时,分针指着(),时针指着()。

  (4)()时,时针和分针成为一条直线,()时,时针和分针重合在一起。

  (5)红花比黄花多4朵,黄花就比红花().

  3、我来做“小法官”。(对的就在括号里写“对”,错的就写“错”)(10分)

  (1)7-3+4=,先算3+4等于7,再算7-7等于0.()

  (2)因为时针走一大格是1时,所以分针走一大格是1分。()

  (3)计算4+7等于几,可以想7+4等于几。()

  (4)我有9支铅笔,用了3支,就少了3支。()

  (5)两个两个的数,从4数到20,数了9个数。()

  4、一本书,我前天看了5页,昨天看了4页,今天和前天看得同样多,我三天共看了多少页?(10分)

  5、小朋友们做“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有7人被捉出来了,还有6人没捉住,一共有多少个小朋友做游戏??(10分)

  6、平平有20元钱,买橡皮泥用了4元,买铅笔用了1元,买跳绳用了3元,平平的钱少了多少元?(1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