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作文:捉鬼历险记
2018-08-26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童年,是脑海里最美的记忆;童年,是宇宙中最亮的星星;童年,是沙滩上最白的珍珠……咦?这个记忆、这颗星星、这粒珍珠,我怎么才找到呢?

  四年级时,我和伙伴们一起在夜晚的幽幽灯光下,一起谈论着世界上有没有鬼的话题,“啊——”我大叫起来,“怎么了?”伙伴们急切地问道。我战战兢兢地说:“刚刚……我看了一下后面……有一个白色的东西,从我的……的身边飘过。”说完,我便打了一个寒颤。“哎——那你……啊——”彭开鑫还没有说完,也大叫了一声。紧接着,伙伴们一个接一个都大声尖叫了起来。许久,我们才缓过神来。胆大的雷鑫说:“世界上绝对没有鬼,那我们就去一探究竟吧。”

  “你们说那个鬼长得是什么样子?”我小声地问着。“我们捉到了你不就知道是什么样子了吗?”王燃说。“你们先不要聊天了,看哪里。”叶宇凡用手颤抖地指着一双发着青光的眼睛。我们被吓得抱成了一团。“呃——汪汪——呃——汪汪汪……”原来是一条黑色的大狗。“嗖——”那个白色的鬼又飞走了。“快!快点!!快追上去!!!”我们大声的叫着。

  “不……不行了……本……宝宝都……快累死了。”胖子叶宇凡喘着粗气大声说着。“看!那个鬼停在了空中!!”彭开鑫指着空中大叫着。我们飞快地拿了一根竹竿。“哗啦”那个“鬼”被我们用竹竿钩了下来,我们定睛一看,都哭笑不得,这不就是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吗?

  童年,这个记忆、这颗星星、这粒珍珠,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
SRC-1028247031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