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小升初面向全市招生学校信息汇总
2018-06-20
北京小升初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北京小升初即将落幕,2019小升初的家长需要开启备战模式了。不符合跨区,但又想进入海淀、西城、朝阳,可选学校有哪些?

  特别说明:以下信息中,八中少儿班、素质班、人大附中早培如2018年招生开始,面向的就是现3、4、5年级学生;民办校、特色校及其它公办校为2018小升初招生信息,供2019、2020小升初家长提前了解。

  北京八中少儿班、素质班

  西城区北京八中少儿班素质班(简称八少八素)面向全市招收北京市正式户口的学生,招生以年龄为要求,一般是3、4年级学生,因此是3、4年级孩子提前上岸的不错选择。

  人大附中早培

  人大附中早培主要面向具有北京市学籍的10岁左右学生(以5年级学生为主,不包括6年级学生),是众多想进入人大附中或海淀区家长较好的选择,有北京市正式学籍即可报名。

  提醒:

  八中少儿班、素质班和人大附中早培2018年的招生暂未启动,如开始招生面向的就是现3、4、5年级学生,相关家长需多留意。

  民办校(14所)

  全市招生学校主流是民办校,主要面向6年级学生(建华实验学校同时有面向5年级的7年制项目),比如师达中学、建华实验学校、人大附中分校、人朝分、陈分实验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等,这些学校大多公开报名,报名后需参加学校活动,通过即可被学校录取。同时,除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外其它学校均接收非京籍。

 

  特色校(4所)

  还有一类可以全市招生的学校,就是西城区的4所特色校,有徐悲鸿中学、月坛中学、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回民学校,学校各有特色,且外区6年级学生入学后可享有西城学籍。

 

  其它公办校(3所)

  十一学校

  十一学校2018年小升初综合优异/专项优异招生,虽未指明面向全市招生,但也未强调面向海淀区,因此可以理解为其他区学生也有机会,关注十一学校的2019小升初家长可重点关注,把握进入海淀区名校的机会!

  工美附中

  东城区工美附中2018小升初面向全市招收具有美术特长或美术兴趣的北京学籍小学毕业生,关注全市招生的2019小升初家长需重点了解。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2018小升初具备面向全市招收寄宿生的资质,也就是说全市学生可报名学校寄宿入学。2019小升初关注的家长,具体学校招生情况咨询学校了解,电话:010-89537370、010-89537377。温馨提醒: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更名为北京学校,该校仍为市教委直属财政补助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