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二年级女生手绘寒假日记 记录假期美梦之旅
2014-02-16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二年级女生手绘日记 记录寒假美梦之旅

  赵贝尔在旅途中和当地的小朋友合影

 

小学二年级女生手绘日记 记录寒假美梦之旅

  赵贝尔的手绘日记 来自赵贝尔微博图片

 

小学二年级女生手绘日记 记录寒假美梦之旅

  李达武教授讲授“快乐国学与师德师风建设”

 

  明天开始,中小学生就将迎来春季新学期生活。为期一个月的寒假,孩子们都去了哪儿?昨天,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中小学生发现,走访主城各大公园、随父母长途旅行写手绘日记,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丰富多样。

 

  游玩型 长途旅行半个月绘图写日记

 

  昨天,巴蜀小学二年级的赵贝尔结束了为期大半个月的尼泊尔旅行。“美梦之旅!”“美丽的帕坦杜巴广场。”“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我觉得尼泊尔的首都加德满都很旧。”“四个人挤一头象,奇特旺的大象骑得腰酸腿疼。”她用一本手绘日记记录下了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一幅画加简单的文字,或者就是一幅画作,昨天,记者看到,在她的手绘日记中,有当地一些漂亮的建筑物、有特色小吃、有她体验的滑翔飞行,更多的是她记录下的一些人物。

 

  赵贝尔说,她的手绘日记就写了一些每天发生的事和感受,爸爸妈妈没有要求或指导她写什么,都是她自己的有感而发,琐碎的事情。“假期旅行让我看了外面的世界,当然,对我的英语有很大的帮助,我现在最擅长的是用英语讨价还价。”赵贝尔开心地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