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英语重点放在读写
2014-11-17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小学英语教学观摩研讨会日前在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举办,来自全省13个市的小学英语教学专家、教研员及教师代表等共450多人参加了活动,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教学新时空”栏目和牛津英语教研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研讨会上,江苏省内14名优秀教师开出了14堂优质课。这些课有的设计一个话题,有的以任务为中心,引导学生用英语积极参与,交流沟通。现场听课的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张伊娜对14节参赛课作了回顾与点评,认为设计新颖,创意很多,板块整合,自然贴切,同时希望当前的小学英语教学能更多地关注学生的读写训练,多形式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增强学生学好英语的自信心。

  观摩研讨会前后三天,其间,江苏省内1000多名小学英语教师在线观摩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