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疑不戴红领巾致扣分被班主任扇耳光(图)
2016-12-05
华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12月1日,西安市民韩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上六年级的儿子一天内被班主任老师殴打两次,连续被扇十几个耳光。对于老师这种做法,韩先生表示非常不满。

  被打学生称因为导致班级扣分他才被打

  韩先生的儿子小明(化名)目前在大白杨小学上六年级。11月29日下午,韩先生去接小明放学时,便感觉孩子的情绪有些不对劲。在他仔细询问下,小明才说上午被班主任老师打了十几个耳光。韩先生说,孩子说以前也挨过打,只不过没跟他说,这次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扇了十几个耳光,孩子有点接受不了。

  韩先生称,他发现孩子被打后好像听力有所下降,因此他专门带着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由于要等主治医生手术后给小明拍片子,小明便在医院住院等待检查。12月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大兴医院神经外科住院部见到小明,小明向记者展示他脖子和手臂被打时留下的伤痕。

  小明说,11月29日,他一共被班主任老师张某打了两次,一次是因为他中午出去买东西时没戴红领巾被值日的同学看到记了名,班主任得知他没戴红领巾就打了他;另一次是在上美术课时,他在后排听不到就跑到前排,美术老师让他回去,过了一会他又回到前排,随后美术老师将此事告诉了班主任,班主任又过来扇他耳光。

  小明表示,不戴红领巾被值日生发现会被记名,这样班级就会被扣分;上课不遵守纪律也是要被扣分的,并且美术老师刚好是管纪律的老师,班级的分被扣得多了就评不上优秀班级。他认为,这是班主任打他的原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