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初中频道陆续为家长和教师提供学习指导方面的系列专题,请大家多多关注,如果有愿意分享自己教学和教子经验的网友,可第一时间和我们联系。如果您有好的策划点和新的教育观点也可挑战我们的编辑部。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和加盟。

  导    读

   当孩子还在襁褓中时,我们忙碌着,在劳累中我们享受着孩子的点滴成长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哪怕孩子看着我们瞬间的一笑,哪怕孩子无意识的与我们“啊……呀……咿……”的交流,我们都曾十分的欣喜。有一天,孩子会坐了;有一天,孩子会叫“爸,妈”了;有一天,孩子会蹒跚学步了……着孩子每一点的进步,我们幸福,我们激动。可是,随着孩子渐渐长大,我们的快乐却随着时光的流转日渐减少,我们对孩子的期望也随着孩子的日渐长大而慢慢膨胀。于是,我们开始日夜为孩子烦神。我们感觉到孩子是越来越磨人;越来越难管难教;越来越对我们挑剔。孩子不再象小时候那样向我们诉说心事,也不再听我们的唠叨。我们开始困惑,我们开始不解,……。突然有一天,当我们面对孩子时,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助、无奈、束手无策。
    是我们的孩子在变得刁钻古怪,还是因为我们的心离孩子太远,而不了解孩子了呢?

  一、教师资格

教师面试
许朝凤老师介绍
 许朝凤,男,江苏淮安人,数学教育家、家庭教育专家。92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曾任教于江苏省淮安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有多年丰富的家庭教育经验。
 本书是许朝凤老师从教13年,后又专业从事教育研究5年,前后共18年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的体现。老师的理念如惠风一缕驱散您眼前的迷雾,句句教育箴言似阳光一束点亮您心海之灯。

 

中考论坛

第一时间与大家共同讨论热点问题

中小学数据库

提供学校相关资讯搜索的平台

中考频道

提供全面周到的系列的考试服务

意见反馈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与我们联系!联系邮箱:lvhl#cernet.com (把#换成@)   专题策划: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