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日记300字五:快乐的一天
2017-07-20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后就开始写作业,心想要是早点写完就可以早点去玩了,于是就一直写啊!

  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吧,我写累了,就坐在地上偷偷的玩,我玩了一会儿,妈妈看见了说:“元钟,学习的时候可要好好地学,玩的时候就要好好地玩呀,今天你就好好玩一下吧,但是明天你可要认真学习呀。”

  我和我妹妹跑到房间里,跟她玩电脑。我们一直玩了很久,我回到了我的房间,玩我自己的电脑。

  到了下午,我和妹妹去帮妈妈买东西。我们觉得今天很热,所以,我们一路小跑一直跑到了商店。今天超市的人可不少呀,可能是放假了,人们都出来大采购吧,不一会儿我们要买的东西差不多都选好了,我和妹妹推着一车子的东西就去出口处买单了。

  回家的路上,差不多到晚上了,我们又赶紧跑回家,我们跑啊!跑啊!跑累了就走一会儿,然后再跑。终于跑到了家。

  我们把买来的东西放下来,妈妈直夸我们今天表现不错呢!

  我觉得今天,真是个快乐的日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