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作文300字二:畅谈暑假生活
2017-07-20
关注掌上高考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最后送了一个紧张的学期,迎来了一个快乐的暑假。

  换好游泳衣后,走在那北海有名的银滩上,我觉得十分幸福,踩在银滩那软绵绵的沙滩上,我觉得很舒服。所以忍不住投进大海的怀抱里,任由那海浪打在我的小脚丫上。

  刚准备游泳,姐姐对我说:“我们来玩打水仗。”我说:“好呀。”姐姐一开始就用了一个“飞沙脚”,幸亏我及时闪开,吸了口气潜入水中,等我把头露出水面时,姐姐已经不见了,我在海面上到处找,也找不到。我刚想回到岸上时,姐姐突然从海里冲出了海面,把我吓了一跳,更让我想不到是她使出了决招“狂踢脚”和“无敌排云掌”时,我被打成了“落汤鸡”了。在我防不胜防的状况下我输了。我全身都粘满了海水,这一次我输得心服口服。

  这场水仗虽然是我输了,但是我玩得个性开心,玩得个性过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