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作文800字:暑假的计划
2016-07-29
乐乐课堂
关注掌上高考

  期末考试结束后,迎来了我们的暑假生活。我已是初一年级的学生,这一个暑假,是至观重要的,如果整天懒懒散散,打游戏,不复习,不认真做作业,那么就白白浪费了一个假期,还会影响到下学期的学习;如果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做作业,复习,将玩耍和学习的时间安排恰当,那么就能做到劳逸结合。

  为了让我的暑假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我制定了一个暑假计划:

  1.整体作息计划。

  早上8:00起床,快速刷牙洗脸,做半小时的晨练早操,活动活动筋骨,让自己精神一些。

  9:00左右开始做暑假作业,要求认真,细心,高质量完成。大约一个小时完成今天的任务。

  10:00开始听半小时英语录音。

  休息15分钟,放松放松。

  11:00至12:00练习钢琴。

  12:00至13:00内吃完午餐。

  13:00至14:00睡午觉。

  14:00左右起来练习羽毛球动作。(因为快要比赛,所以要空出多一些时间练习)

  15:30出发去训练羽毛球。

  18:30回家吃晚饭。

  晚上自由活动。

  10:30前睡觉。

  2.学习篇。

  数学作业:七张测试卷,把数学书上所有的计算题写一遍。

  平均每天:两张测试卷,两个单元的计算题。(细心,认真,勤思考)

  语文作业:中山小学暑假作业表。(新年画,新年“全家福”,点题作文……)

  读十篇优秀作文(话题)

  写两篇作文。

  安排:第一项作业放到最后完成,每天读一篇作文(概括主要内容,中心思想,写作方法),两天背一册的课文,古诗有70首,每天背十首,作文先起稿,反复修改,然后抄正。

  英语作业:每天读一册单词表和句型(18日——28日)。

  预习下学期的单词和重点句型。

  认真读背熟知识点(18日——28日)。

  用A4纸做一份双语小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