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父亲节发什么微信祝福语给爸爸--
2017-06-17
天气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7父亲节微信祝福语 父亲节发什么微信祝福语给爸爸一

  1. 将父爱盛进酒杯,滴滴甜蜜;将父爱写进文字,湿了笔迹;将父爱穿在身上,温暖合体;将父爱托付清风,春风化雨。父亲节爱心连线,一头是他,一头是你!

  2. 脊梁压弯了,依然屹立;头发变白了,青春几许;皱纹添几行,播种爱的籽粒;面颊沧桑了,只见笑意;激情淡了,却博爱无比。父亲节,祝父亲们节日快乐!

  3. 父亲犹如一座山,巍峨而庄严,令我尊敬;父亲犹如一片海,宽阔而澎湃,让我崇拜。父亲节即将来到,亲爱的爸爸,预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4. 你淘气,他说是活泼;你开心,他默默得意;你难过,他不言不语;你闯祸,他宁打自己;你的一言一行,就是他世界里的星星,这就是父亲。祝父亲节快乐!

  5. 美丽节日到,老爸您要笑,笑笑十年少,而且心情好,天气多变注意保,学会休息别辛劳,父亲节我来问个好,祝老爸永远没烦恼,天天都美好,父亲节快乐!

  6. 每个孩子都是故乡屋檐下飞出的小鸟,每一根羽毛都凝结着父母的抚爱和教导。父亲节,离家近的就归巢,离家远的让我们一起为父母祈祷,祝他们一切都好!

  7. 扣颗纽扣,系上父亲的爱;摸摸脑袋,那是无言的爱;坚定果敢,那是行动的表率;言语少,那是刚柔相济的爱。细节见关爱,父爱暖心怀。祝父亲节日快乐!

  8. 今天是轻松的因为周末到了,铃声是幸福的因为短信到了,转发是迅速的因为问候到了,回家是必须的因为父亲节到了!周日父亲节,提前祝叔叔节日快乐哦!

  9. 父亲节父亲箴言:人这一辈子,穷也好,富也好。风也好,雨也好。都得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而且还得走稳。平稳,淡泊的去品味生活。过好每一天。

  10. 没有天空哪有云,云躺在天空怀抱里;没有土地哪来花,花开在土地手心里;没有父母哪有我,我长在你们心田里。爸爸,父亲节到了,节日快乐!

  11. 父亲,你辛苦了,你生我养我,培育我成才,你是多么伟大呀!父亲节快到了,我在这里借助贵台恭祝你老人家生体健康,万事如意。

  12. 只一句“父亲节快乐!”其实算不了什么,但是小小的一句话蕴含了我对您亲切的祝福,它包含着日日夜夜朝朝夕夕温馨的真情,一切祝福出自我的内心深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