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指导及范文:保护青蛙
2017-03-17
关注掌上高考

  问题设置一:一天小明( )

  提供兴奋的词语:兴冲冲 兴致勃勃 欢天喜地 兴高采烈 忘乎所以

  问题设置二:回到家里,耳边传来了( )

  问题设置三:小明一点也不在乎他( )

  提供青蛙一年捉害虫相关数据:

  一只青蛙一天能吃掉八十多只害虫,一年可以消灭害虫一万五千多只。

  问题设置五:小明惭愧( )他来到池塘边( )

  提供形容急切的词语:三步并做两步 快马加鞭 大步流星

  问题设置六:青蛙"呱、呱"的叫着,仿佛在( )

  看图写话范文:

  一天小明在池塘边捉了许多活泼可爱的青蛙,他兴致勃勃的跑回家。回到家,刚一坐到沙发上,耳边传来广播的声音:我们要保护青蛙,青蛙是人类的好朋友。小明听了一点也不在意,拿起报纸看了起来,没想到报纸上也写着关于青蛙的事,报纸上写着:青蛙一天能捉80多只害虫,一年能消灭害虫一万五千多只。听到这里,小明惭愧了低下了头,他马上来到池塘边,把青蛙放回池塘里。青蛙仿佛在说:"谢谢你还给我们生命,我们会保护庄稼好好报答你们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