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张家界美景
2016-09-20
99作文网
关注掌上高考

  我常听去过张家界的人说:“张家界是个人间仙境,那里的石林,一看就让人感到毛骨悚然。”这次有机会来到神秘的张家界,领略那里的自然风光。

  我看见过盛气凌人的云横秦岭,攀登过到处绝壁断崖的华山,但没有一个能比得上奇峰突兀得张家界。张家界得岭被溪水缠绕,偶尔传来娇滴滴的鸟叫,让人觉得仿佛在一幅山水画中细细游赏。鱼儿在溪中漫游,鸟儿在雾中翱翔……一切都那么富有森林的色彩与情调,另人神往。碧绿的溪面,躺在群岭的怀抱中,为苍翠的群岭点缀了不少幽静色调。凡是来过张家界的人,都会被它的三大特点所震慑。

  张家界的岭真奇呀,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像满脸慈祥的采药老人、像两根尖尖的竹笋……每一处都是那么具有特色,形态万千张家界真高呀,每一座岭都耸入云霄,爬上山顶,云在脚下漂浮,人好像向仙人那样能腾云驾雾,在云中漫步张家界的岭真险呀,到处是绝壁断崖,怪石嶙峋,站在边上,给人一种恐惧感,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似的。

  张家界不仅山好,雾也好。张家界的雾真白呀,眼前总是白茫茫的一片,像顽皮的小孩,挡住了我们的视线张家界的雾真神秘呀,美景在眼前若隐若现,一切都显得渺茫,为群岭增添神秘色彩张家界的雾真妙呀,妙就妙在它的飘渺恍惚,给人以充分想象的余地,引起美感。一登上山顶,环顾四周,四周是浩瀚的雾海,远处连绵的小山,似乎都沉到雾海之中,只有那高耸的山岭,像雾中的岛屿,矗立在茫茫“海”上。

  我想着,这些仿佛都是一场梦,一个如珍珠般闪闪发光的梦,把我的思绪都留在了张家界的美景之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