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二年级作文范文:我不富裕,但我快乐着
2017-05-08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我的家境没有别的同学家境那么好,我只是一户平凡人家出生的女孩。虽然我不富裕,但我依然快乐着。

  在我心中,妈妈烧的饭是天下最好吃的,弟弟的调皮可爱是众人皆知的,爸爸的幽默,手巧是数一数二的,姐姐的温柔,疼人是让人暖心的,所以我幸福快乐。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弟弟上学了,姐姐补课了,家里只有我和妈妈,本以为午饭要草草解决的我,却发现妈妈在厨房忙上忙下的。我凑过去把头一伸,发现妈妈在炸鸡肉,我立刻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在一旁直催妈妈快点,终于,香喷喷的鸡肉出锅了,我扑了上去,闻了一下,香味顺着鼻子飘了进去,瞬间,我的味蕾被挑动了,迫不及待地捏起了一个尝了起来,“嗯,真好吃,又香又软又酥又脆,妈妈你也尝尝。”“好,真有那么好吃?”“当然,天下第一美味,,难道我还骗你不成吗?”我认真地说。妈妈夹起一个尝了一口,点了点头,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

  我不富裕,但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最最温馨的家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