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四年级记事作文范文:石桅岩游记
2017-05-08
莲山课件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我和小伙伴们一同来到了赫赫有名的浙南小三峡——楠溪江石桅岩。

  来到景区,一块硕大无比的岩石屹立在我们眼前,这就是石桅岩了。据当地导游说,这已经有五千万年的历史了呢!远看它像巨无霸的帆船桅杆,而近看却又似一个温馨的家:高大的父亲用他那庞大的身躯为一家人抵挡风风雨雨,而儿子却胆小地躲在妈妈的身后。我不禁感受到这位父亲的伟大。

  伴随着导游娓娓动听的讲解声,我们轻快地沿着溪流前进。两旁山青水秀,风光如画,翠绿的竹子在“沙沙”地奏乐,雪白的溪水在“哗哗”地歌唱,远处峰回路转,还不时跳出几簇楼亭。人置身于其中,一种美妙的感觉在心里油然而生,仿佛与大自然来了个拥抱,真是妙不可言啊!

  不久,我们来到了麒麟峰的脚下。只见这山峰犹如一对麒麟的角,下方被枝叶笼罩着,好像麒麟身上那高贵的毛发,让人叹为观止!一眨眼,我们已经来到了碧波荡漾的湖岸边,于是上了船。船桨轻轻地往两边划去,水波一圈一圈地荡漾着。把手放在水面上,一阵微风拂过,波光粼粼,像个顽皮的孩子正和我拍手呢!宽阔的湖面上,有一块岩石特别突出,“这不是变形金刚的脚吗!”不知谁插了一句,全船的人都笑了。俗话说“光阴似箭”,早上就这么过去了,我们早已饥肠辘辘,一来到酒家,就不约而同扑向了那香味迷人的饭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8247031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