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儿童节游戏大全 适合儿童节玩的游戏推荐
2015-06-01
广州本地宝
关注掌上高考

  6、抢板凳:

  将10张凳子围成圈,播放音乐,11位小朋友围着凳子走,当音乐停止时,没有坐在凳子上的那位小朋友淘汰,相应的减少一张凳子,直到最后胜利。

  7、妙接对联或歇后语:

  主持人要准备好三条对联或歇后语。主持人说出上联或下联,让同学来接。在接对联或接歇后语的过程中,其他人不得提示。

  8、贴鼻子:

  在黑板上画个大脸,随便什么脸型,画上眼睛和嘴巴,让贴的人蒙上眼睛去给脸上贴鼻子,贴的位置最合适者获胜。

  9、纸拔河比赛:

  准备一张报纸,在报纸上挖两个人头大小的洞;2人对坐各自把报纸套在脖子上进行拔河(站着拔亦可);报纸破裂离开脖子的一方输。

  10、正话反说:

  6人一组,主持人说一个词语,要参加游戏的人反着说一遍,比如“新年好”,游戏者要立刻说出“好年新”,说错的人即被淘汰。从三个字开始说起,第二轮四个字,第三轮五个字。最后留下来的两人获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6798316 201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