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期末考试试卷(四)
2013-12-12
关注掌上高考

  一、 选择最佳答案,把其编号填在括号内。(4分)

  ( )1、Is this a pen ?

  A Yes , it is 。 B 。 No, it isn‘t 。

  ( )2、Where is the rubber?

  A It’s on the box. B It‘s in the box.

  ( )3、How are you ?

  A How are you 。 B Fine, thank you.

  ( )4、 Is this a rubber?

  A、yes 。 B、No.

  二、 用适当的词填空。(10分)

  1、This is _______(I ,my) brother.

  2、How ______( is ,are) you?

  3、My ______(name ,name’s) Zhu Xiaoqing.

  4、_________( What, What‘s) your name,please?

  5、Nice to meet _______( you, your)。

  三、 把下列单词翻译成英语:40‘

  1.将来 2.作家 3.电影明星 4.足球队员

  5.警察局 6.警察 7.宇航员 8.(打)电话

  9.圆的 10.护士 11.医生 12.可能

  13.教师 14.公共汽车司机 15.火车司机

  16.出租车司机 17.太空船 18.月亮

  19.河流 20.安静的

  四、 选词填空:30’

  ( ) 1.What will you _____? I‘ll be a writer. A. are B. do C. be

  ( ) 2. ______ I’ll be a policeman. A. Maybe B. About C.When

  ( ) 3. What _____ you be? A. will B. are C. do

  ( ) 4.Xiaoyong ________to fly. A. want B.wanting C.wants

  ( ) 5.But he won‘t _____a plane. A. fly B.on C.do

  ( ) 6.I will be a _____. I like books. A. writer B.teacher C.spaceship

  ( ) 7.He’ll be ____ astronaut? A. a B. an C. do

  ( ) 8.There _____ a phone. A. isn‘t B. are C. be
  ( ) 9.Tomorrow I _____ go to school. A. don’t B. won‘t C. am

  ( ) 10. You are ______ the park. A. go to B. will go to C. going to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