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数学上册期末综合测试题(五)
2013-12-11
关注掌上高考

  一、填空。(28分)

  (1)一个数个位上是0,十位上是2,这个数是(),它里面有()个一。

  (2)最小的一位数是(),最大的一位数是(),他们的和是(),差是()。

  (3)最小的两位数是(),它比最大的一位数多()。

  (4)时针从12走到5是()小时,分针从9走到1,是()分钟。

  (5)在91012151这几个数中,()是最小的两位数。

  (6)两个两个的数,从4数到14,数了()个数。

  (7)11这个数,个位上的1表示(),十位上的1表示()。

  二、把下面的算式按得数从小到大排列。(6分)

  2+1419-48+917-410-103+94+7

  三、从下面每组数中选3个数写4道算式。(16分)

  (1)143195(2)1721311

  四、解决问题(40分)

  1、图书馆有19本漫画书,借走了7本,有还回来3本,现在有几本漫画书?

  2、姐姐有16张画片,妹妹有10张,姐姐给几张妹妹后两人就同样多?

  3、老师今天拿来17支粉笔,上午用了5支,下午用了4支,老师今天用了几支粉笔?

  4、妈妈给华华买了15块巧克力,他上午吃了2块,下午吃了1块,华华的巧克力少了几块?

  五、用5+9-3=11(块)编一道题(1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