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对话世界的开端 51Talk新窗计划首站落地石景山黄庄学校
2017-09-08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9月8日,名为“新窗计划”的公益项目在石景山黄庄学校正式落地,这项由51Talk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将包括为石景山黄庄小学建成智能英语教室,同时捐赠为期一年的哈沃美国小学外教课程。51Talk代言人贾乃亮出席此项公益活动并与主办方领导、校方师生、与会媒体共同见证了“新窗计划”的启动时刻。

  作为国内在线教育的领航者,51Talk始终坚持“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新窗计划”致力于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改善英语教育环境中的软硬件,通过提升英语应用能力,让更多孩子有能力对话世界。现场,51Talk CEO黄佳佳表示:“希望通过‘新窗计划’提升留守儿童与贫困儿童的英语应用能力,以英语作为沟通的工具,为更多孩子打开一扇对话世界的新窗。”

  51Talk CEO黄佳佳致辞

  作为首席学爸,同时也是51Talk的代言人,艺人贾乃亮也现身活动。现场,贾乃亮谈及甜馨英语学习的经验,他认为:“英语学习应好好把握儿童语言学习的黄金阶段。在不断提升英语应用能力的基础上,孩子们可以打开视界、认知世界、提升格局。”值得一提的是,51Talk在“新窗计划”中捐赠了旗下高端少儿英语品牌——哈沃美国小学的课程,通过学习51Talk精心打造的原生英语绘本、英语视频教学资料,孩子们可以在熟练掌握英语的同时,具备批判性思维能力、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贾乃亮给孩子们送文具

  51Talk外教带领孩子上在线外教课

  石景山黄庄学校作为新窗计划首站试点,学校中很多学生是来自没有稳定收入的普通来京务工家庭,这些孩子没有富足的零用钱,有的甚至在课余时间还分担着家庭的经济重担,但是他们渴求知识的愿望却非常强烈。在中国儿基会的支持下,智能英语教室和51Talk外教英语课程得以首次走入孩子们的视野,通过大量51Talk原生绘本、漫画、外教视频等教学,不仅可以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而且还将有助于提升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为对话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

  数据显示:中国共有超过2300万留守儿童,他们正面临着家庭关爱与教育缺失的双重困境。“让留守儿童有能力对话世界”既是“新窗计划”的主要目标,也是51Talk企业愿景的具体表现。据了解,51Talk 未来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更多的公益小学落地“新窗计划”,为更多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开启通向未来和对话世界的新窗。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热心社会公益人士加入其中,与51Talk、中国儿基会一起为孩子们打开一扇又一扇崭新的教育之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