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教学遇上爱普生 课堂变身“游乐场”!
2017-05-26
关注掌上高考

  传统填鸭式教学会限制学生的自由,强制他们“认真”听教师讲课,一堂课下来孩子们会感到乏味和心累,也会逐渐对学习失去兴趣。那么怎样避免枯燥无味的课堂?爱普生CB-696U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帮你实现“寓教于乐”。

  全新升级互动体验 实现师生零距离

  众所周知,孩子天性喜欢玩耍,也很容易在玩耍中探寻新知识。爱普生CB-696U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可以将游戏性和互动性融入到课堂,让学生主动参与知识的形成过程,与教师产生互动,可以使学生的思维更活跃,感知更敏锐,想象更丰富,记忆更牢固。

  而CB-696Ui拥有简便实用的互动功能,不仅可以支持6点手指加2点互动电子笔同步触控;还支持双画面拼接的互动功能,可以实现多人同时在超宽屏屏幕上进行书写批注、拖动或放大缩小图片。孩子们伸出手指,就能展现想象力和创造力。

  在使用CB-696Ui的教学中,教师可以通过其自带的无线投影软件将问题、作业直接发送到学生的平板电脑或手机上,孩子作答后提交,老师可选择任意一个学生画面进行全屏显示并点评,也可选择任意4个学生画面进行四分屏同时显示,方便教师进行批改和讲解。大大节约了纸笔等耗材,保护环境,也符合学生们喜爱平板电脑和手机的使用习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