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冰雪入校园 朝体文化双轮驱动助力冬奥
2016-10-10
关注掌上高考

  为助力京张申办2022年冬奥会,作为冬奥会主会场所在地的朝阳区,正积极开展“冰雪入校园”活动。10月10日,相约2022·托起未来之星——冰雪入校园活动入驻仪式在芳草地国际学校-日坛校区隆重举行。朝阳区体育局、区教育委员会以及校方等多方领导嘉宾出席,与全体师生共同见证冰雪入校园这一里程碑时刻。

  据悉,此项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政府联合朝阳区体育局、教育委员会、共青团朝阳区委员会共同发起,朝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力协办。该项目自今年6月2日正式启动,将历时5年,一直持续到2022年。活动期间,朝阳区各中小学将开展“寓教于乐”的专业冰雪课程,帮助学校开展冰雪运动,让学生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