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百万捐赠携手宋庆龄基金会 百日活动让学生爱上数学速算盒子点亮“数学之光”
2016-09-21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作业盒子共同点亮全国小学生“数学之光”活动(从左到右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育恒,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作业盒子联合创始人贾晓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新,上海市广灵路小学朱静妍老师)

  “要学好数学,打好口算基础很重要。但打好基础之后,还应基于这个基础,训练更强大的数学思维力、以及基于数学基础之上对广袤科学的探索能力,用数学点亮科学之光,这才是学习数学的根本目标。”

  2016年9月21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作业盒子共同发起的“数学真有趣、科学真好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国小学生数学之光活动”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作业盒子CMO贾晓明宣布,即日起至2017年1月中旬,作业盒子的小学版产品——“速算盒子”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数学真有趣、科学真好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国小学生数学之光活动”,希望能帮助全国小学生夯实数学基础能力,提升数学素养,培养数学思维,培养未来的创新性科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