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国家大剧院近万张演出票免费发放中小学生
2010-05-26
作者:现代教育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日至8日,在北京市第13届学生艺术节期间,近万名首都中小学生(包括打工子弟学校学生)可凭演出票免费走进国家大剧院,观赏精彩的演出、领略美妙的歌声。这是记者从5月23日召开的“2010年国家大剧院北京青少年艺术周——暨北京市第13届学生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由国家大剧院、北京市教委联合主办的这一公益性品牌活动将于6月1日至8日在国家大剧院正式亮相,集合演出、大师课及青少年主题日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的艺术周将在“六一”儿童节为首都青少年搭建一个艺术乐园。

  据介绍,本届青少年艺术周共安排了6场演出,汇集了北京市各区县20所中小学、23个青少年艺术团,987名小演员将登上国家大剧院表演艺术的最高舞台。

  国家大剧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家大剧院推出的大型青少年公益项目,此次青少年艺术周的近万张演出票将免费发放,其中包括打工子弟学校和社会弱势群体。

  另据了解,本届青少年艺术周期间,国家大剧院特将“六一”设为青少年主题日。主题日由合唱艺术展演、第五空间艺术交流、艺术互动游戏、展览4大部分组成。

  国家大剧院、北京市教委将向全市各区县中小学、打工子弟学校、国际学校等单位免费发放“主题日参观票”4000张(上、下午各2000张),孩子们可凭票参加当天的精彩活动。陪同前来大剧院的家长,还可凭“主题日参观票”购买两张半价参观票(20元/张)。

重要信息>>2010年国家大剧院北京青少年艺术周演出安排   >>更多少儿活动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