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郑州经开区小学入学政策发布
2018-08-03
郑州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郑州市区小学入学新闻通气会,发布2018年郑州市区小学招生政策。各小学将在8月19日、20日为适龄儿童办理报名入学手续,保证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都有学上。

  经开区政策如下:

  ★3种方式保证适龄儿童入学

  今年,经开区以107辅道为界,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报名。

  居住在107辅道以东的适龄儿童到相应小学报名。

  居住在107辅道以西适龄儿童有3种方式报名。

  第一种方式是集体报名。在经开一幼、经开区实验幼儿园、格林阳光幼儿园、清华幼儿园、爱朵儿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鹤立幼儿园、米奇儿幼儿园、杰西幼儿园、爱尼儿蓝天幼儿园、好孩子幼儿园、飞雅图幼儿园、东睿幼儿园、青青美庐幼儿园、远大理想城幼儿园、枫叶宝贝幼儿园、慧童幼儿园、瑞丁幼儿园、佳奕幼儿园、育人宝贝幼稚园、恒大诺贝儿幼儿园、乐柠海珀兰轩幼儿园、汇爱德幼稚园、圣玛丽幼儿园就读的适龄儿童,可以通过所就读的幼儿园到招生办公室集体报名。

  第二种方式是网上报名。具有经开区户口的适龄儿童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登录http://www.zzjkq.gov.cn或117.158.130.38进行报名。

  第三种方式是现场报名,其他适龄儿童到经开区实验中学现场报名。

  ★1所新建小学投入使用

  经开区管委会全面实施消除大班额专项规划,今年有1所新建小学投入使用,是经开区龙美小学。位于宇通和谐家园龙美街附近,共24个教学班,今年新生一年级招4个班。

  另外,根据区域内学生生源急剧增加,经开区2018年小学入学年级新增班级共9个,新增学位约405个。

  ★经开区各小学招生片区一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