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小学亲子游学成“刚需”
2017-09-12
西安晚报(西安)
关注掌上高考

  《2017暑期居民旅游消费盘点报告》日前发布,《报告》显示,暑期出境游学(或亲子旅行)的热门目的地主要有: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整体上以英语国家最受欢迎,人均花费在1万元左右,部分深度游线路的花费则在2万元~5万元不等,线路一般包含名校参观拜访以及当地著名景点的观光等,部分高端线路还包含与名校师生的互动交流及与当地家庭的联谊等,此类线路最受中等收入家庭欢迎。

  国内研学旅行的热门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西安等名校云集的城市,主流出游线路人均花费一般在3000元以上,高端线路及深度游线路的人均花费一般在5000元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