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绩不好怕挨打 男孩在网吧躲一天
2017-01-05
关注掌上高考

  5月6日下午3时许,上饶蓝天救援队队员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其12岁的弟弟小鑫在5月5日下午3时许从学校离开后失踪,家人十分着急,请求蓝天救援队帮助寻找。

  队员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采取行动,一组队员来到市区各街道展开路面搜索工作,另一组队员则来到信州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查看监控寻找孩子踪迹。在信州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的支持下,队员们从监控视频中看到,该男生在下午3时39分从校门走出后进入市区民德路旁的一个小巷子后失去踪影。

  随后,队员们又继续在市区寻访,并且向各街铺调看监控进行查找。5月6日晚10时31分,队员们终于在市区某网吧内找到小鑫。“该男孩前一天因为手机掉了被父亲打骂,第二天的考试成绩又不理想,心中害怕,于是跑到网吧躲避。”蓝天救援队副队长朱海庆这样告诉记者。当晚10时57分,队员们将孩子送回后收队返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